S__19366017.jpg

既上次的蜜袋鼯然後又要來寫開箱文了,其實本人手上的寵物大概就是兩隻意外被拯救的,最後變成家裡管家的霸主貓+兩隻蜜袋鼯然後都是一群被我當母的養的小粉紅們!灑花!


 

首先在分享之前先跟大家炫耀一下我們家會講話的小笨蛋...

這是有故事的,因為好像她常常耍笨溜進房間卻被主人意外關上後,後來不知道在陰錯陽差某日跟他說:「你跟我說哈囉我就幫你開們」就變成一隻會說哈囉來跟人類溝通的工讀生惹。我們家的貓大一共有兩隻,一隻是哈囉工讀生【拓拓】;一隻是傳說中的嬤寶【萌萌】基本上萌萌的特異功能只有跟狗一樣會把偷叼的雞腿肯乾淨的功能(魔人勿罵,這是某日意外發現垃圾桶被翻倒後出現很多乾淨無比的雞骨頭才知道的)之後我們家的垃圾桶都用千斤頂的蓋子給蓋住了!然後因為她皮膚不好常常換季的時候長黴菌,所以又簡稱《發霉萌》

 

S__19366015.jpg
好了,廢話不多說要來簡單開箱一下。平常罐頭或是鮮食的給予都是用在偶爾主人心情好(誤)或者是當作獎勵的時候才會給,沒辦法時機歹歹實在是哭傷了荷包。不過這次居然看到市面上有一款好像鋁箔包裝的貓鮮食引起我的注意力!因為有給予罐罐的大大們都知道,關頭中的食物都需要倒出來才不會讓寶寶們刮傷;結果突然發現這種連外出都方便的利樂包餐包真的也要給他們試一下。


S__19366018.jpg

然而平常吃鮮食的機會又更少了,身為一個工作忙碌的媽媽(誤)要弄鮮食實在有點麻煩,主人自己三餐都叫外送了(飄走)更何況還要加熱幹嘛的有夠讓人崩潰,卻沒想到這款直接打著無須加水無須加熱集開即食?什麼都不用幹?最適合我這種主人了!(嗚嗚不要砲轟我,我還是很愛他們der)

S__19366015.jpg

S__19366017.jpg

是不是真的很像飲料罐?差點拿去喝(*´з*)

 

S__19365999.jpg

還沒打開就被兩隻大叔拼命蹭?!


 

S__19366013.jpg

大叔最愛小羅莉系列?


S__19366014.jpg

可以不要這個樣子嘛!你是大叔這樣很恐怖。

對了常常有人會問說拓拓的眼睛怎麼了?其實她在三個月從收容所帶回來前就已經這樣了,據說從小可能眼睛受傷造成的但那隻眼睛是視力是良好的!只是看起來恢恢瘩。


S__19366000.jpg

不要賣萌!我不會輕易給你吃的。

萌萌的身世:再車水馬龍大馬路中跟媽媽走散的孩子,這來自一場迅速手刀撈起來騎走的故事。結果現在長大變成媽寶(號稱:媽媽的小王子)

 

S__19366009.jpg

倒出來的時候有點難倒,要很用力很用力很用力!

後來才發現難倒入是因為料太多了(*´*)(*´*)


S__19366007.jpg

然後打開之後出乎意料的多!那種多真不是開玩笑的以正常貓咪金罐還是銀罐的那種白肉罐頭分量比起來,差不多要開三罐才有這樣的份量耶!(這樣我只要一包就可以打片兩隻無敵手了)別看照片長這樣實體還真快滿出來。


S__19366005.jpg

正常我家的貓只要聽到罐頭聲音就會暴動,那種暴動是你沒有辦法忍受的悲劇(大概是一百個女人的尖叫聲那麼尖銳只會吃的萌萌負責叫的),然後背景音在配上拓拓的無止盡說哈囉!所以也不是我捨不得花錢買罐罐,真的是因為太吵了( *¯ ³¯*)

S__19365996.jpg

這次的開封好像沒有那麼快的散播歡樂散播愛(誤)不知道是不是腥味不夠?總之我家的貓沒有聽到聲音就算了,連味道好像也沒有那麼警覺!完全對主人的行為感到疑惑的萌萌


S__19366004.jpg

但!隨之讓他們靠近後就吃到停不下來了!


S__19366020.jpg

看來這款的嗜口性還不錯!


S__19365997.jpg

你們這樣會讓我被誤會非法虐待耶


S__19365998.jpg

總結心得,感覺今天就是在分享他們吃東西的過程(誤)不過仔細看看這款鮮食滿讓人豎起大拇指的八成就是環保材質吧!感覺地球都快被人類害死了,真的不能再製造廢棄物垃圾了,然後這款在官網還標示可再生材料製作!感覺就算自己不是聖母瑪利亞,也能隨手做一下環保(用新台幣做環保!怒推)但最主要還是因為它的便利性還能有肉有菜多采多姿人生的咀嚼?!而讓我不得不跟大家分享下。如果有跟我一樣懶得卻又充滿愛著寶寶門的地方媽媽,也可以去試試看。
 

最後的最後,真的最後了!

對不起緊要關頭只要拓拓知道有相機視角,她就會哈囉失敗了

(哀,請深深地忽略我那隨興又清新撒托無意間冒出的結尾詞 乾~)

arrow
arrow

    萌芽利嘴的魏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